对不起。这个号不会再更新了。取关吧。
谢谢你们能来,谢谢你们还在。

【叶all/叶黄】夭寿啦叶修和黄少天睡觉了!

  世邀赛背景。
  联盟都爱叶不修设定。
  梗来自同桌。一个智障的短篇。
  
  
  
  
  
  鬼灯萤火
  啧啧,今天世邀赛看得真他娘爽
  
  鸾辂音尘
  没想到叶神用神枪手也这么厉害,擂台一挑三帅炸!听到迷妹们的尖叫了吗!
  
  迎风布阵
  让那些外国人也体会一下被荣耀教科书支配的恐惧
  
  风城烟雨
  #这就是我们有勇气不带替补的原因#
  
  海无量
  你们是没看到,A国领队脸都绿了哈哈哈
  
  无浪
  @一枪穿云 小周,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一枪穿云
  ……没事。
  
  君莫笑
  小周你还是太年轻啊,这年头什么人都有,以后可别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了啊 @无浪 你们轮回公关部把他保护得太好了,粉丝送的礼物心意收到就好,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一枪穿云
  嗯……
  
  鸾辂音尘
  枪王大大要是有什么事迷妹们可得哭死
  
  风城烟雨
  难得见叶队有领队的样子
  
  沐雨橙风
  叶修一直很照顾人的^_^
  
  流云
  诶黄少呢?黄少今天整场比赛说的话不超过十句,创造了历史新低,是不是也出啥事了???水土不服?
  
  飞刀剑
  没有少天前辈的叽叽喳喳和文字泡,世界都清静了。
  
  鬼灯萤火
  不禁探出窗户看了眼太阳落下的方向
  
  叶下红
  黄少刚开场还是有想用垃圾话攻击的,不过好像没说了几句就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然后就闭麦了23333
  
  索克萨尔
  少天感冒了
  
  海无量
  可严重了我跟你们说,喷嚏惊天动地的那种,也亏得他能在敌方团队身前身后地蹿还不操作失误
  
  沐雨橙风
  现在正被叶修押着吃药呢
  
  枪淋弹雨
  黄少居然会感冒???他不是壮得像个柯基一样吗?
  
  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比喻,日常互黑的蓝雨
  
  鬼灯萤火
  没毛病???【我不会被打吧,怂】
  
  石不转
  今早起来就是重度感冒,应该是昨晚着凉了。
  
  流云
  黄少也会踹被吗?
  
  飞刀剑
  啧啧啧,小卢都不会干这种事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你们说啥呢说啥呢!@枪淋弹雨 郑轩你叫谁柯基呢又欠虐了是吧,来jjc走着啊本剑圣打到你跪下叫爸爸 @流云 瀚文你别跟着刘小别学坏了啊,我在你心中就是那样一个人吗,快去做训练别偷懒,我和队长不在你们也不能松懈知道吗知道吗 还有你刘小别 @飞刀剑 居然抹黑我的光辉形象,你这思想很危险啊小伙子,jjc你也别跑!
  
  海无量
  黄少天恼羞成怒了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黄少我去训练了有事烧纸!
  
  君莫笑
  少天你还不裹紧被子好好休息,别不小心病情加重,明个夜雨声烦就归我了
  
  夜雨声烦
  你大爷的!别打我账号卡的主意!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我平常身体健康按时锻炼吃嘛嘛香会变成这样是因为谁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君莫笑
  不会,活蹦乱跳的
  
  风城烟雨
  怪叶修?
  
  夜雨声烦
  可不是吗!!!要我说联盟有钱一人订一间房是好事,但架不住某些人粗心大意丢三落四,大晚上的懒得去拿备用房卡,就敲开我的门要跟我凑合一晚。凑合就凑合呗,我这么可爱善良宽宏大量大公无私当然不会拒绝了,更何况也没有让领队半夜语言不通地在酒店瞎逛的道理你们说是吧
  
  逢山鬼泣
  我闻到了欲盖弥彰的味道
  
  沐雨橙风
  哦豁……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夜雨声烦
  谁知道叶修那家伙恬不知耻恩将仇报,睡到半夜两条腿都压到我身上了,行吧本剑圣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让你一回不跟你计较,缩缩身子还是能睡的,结果第二天早晨我是被冷醒的!天杀的老叶你霸占了整张床还不够还要把被子全都卷走一角都不给我留!因为这我才感冒的你居然毫无愧疚之心还趁机欺压我?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夜雨声烦
  你们来评评理啊评评理!!!
  
  夜雨声烦
  喂喂人呢人呢人呢???懂不懂照顾一下伤患啊喂你们居然这么对我!
  
  枪淋弹雨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鸾辂音尘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叶下红
  所以……黄少这是…和叶神睡了?
  
  迎风布阵
  啥???黄少天被叶修睡了???@君莫笑 老叶你个不要脸的对我蓝雨的利剑做了什么?!
  
  海无量
  什么?老叶和黄少天睡过了?
  
  一枪穿云
  前辈……
  
  石不转
  这就是领队从黄少天房里出来的真正原因吗?@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为什么要找人凑合,可以找翻译与酒店沟通,或者与队长商议。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找我这个队长解决才对,少天你不用做那么大牺牲^_^
  
  百花缭乱
  哇靠啊,重点不该是为什么敲开的是黄少天的房门吗?那个话痨哪里好了老叶你真想不开
  
  一叶之秋
  明明我房间就在你对面……叶修你要不要这么嫌弃我!
  
  生灵灭
  叶神没有做出最好的选择啊
  
  逢山鬼泣
  没我啥事,吃瓜看戏
  
  唐三打
  @一叶之秋 就你那乱七八糟的房间也敢见人,还不如我呢
  
  大漠孤烟
  ……幼稚。
  
  叶下红
  居然一下炸出这么多大神,叶神不愧是到哪里都能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风城烟雨
  我的错觉吗,总有一种这些个大神都在争宠表达“你为什么临幸黄少天那个小婊砸不选我”的哀怨之情
  
  石不转
  ……
  
  生灵灭
  ……
  
  王不留行
  ……
  
  索克萨尔
  ……
  
  海无量
  ……楚云秀你这纯属电视剧看多了
  
  沐雨橙风
  噗,秀秀的想法挺好啊
  
  夜雨声烦
  喂喂喂!!!你们的关注点错了吧重点应该是心疼我才对啊???[微笑中透露着想说妈卖批.JPG]
  
  风城烟雨
  然而他们只想知道你两为什么睡到一块去了[烟]
  
  流云
  黄少你的节操还好吗
  
  海无量
  黄少天什么时候有那种东西了?
  
  飞刀剑
  小孩子不该看的别看,我们去jjc
  
  ……
  
  
  “叶修你不解释一下吗?”苏沐橙放下手机,笑眯眯地看向叼着烟敲键盘的叶修。
  “解释什么?他们有什么想问的,大概已经准备来敲我的门了。”叶修老神在在地将烟头按灭,“少天情商太低,我也很无奈啊。”
     “你把人往死里欺负就差把人踹下床了,还想他对你有点什么吗。”苏沐橙更无奈。
       叶修摸摸鼻子:“那什么,睡着之后的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你知道的,我一个人睡习惯了。”
  苏沐橙扶额,心上人在身边还能安稳得睡着,该说他柳下惠呢还是注孤生呢。
  “你别说,他蜷着身子缩成一团的样子还正经挺像只柯基。”叶修笑了笑,“挺可爱。”
  话音刚落,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于是叶领队在一众或笑得亲切和善或把不爽写在脸上的队员的逼问下老老实实交代了前因后果,虚心接受了队员们的意见并在心里表示死不悔改,勇于承认了错误并向受害者黄姓队员做出了诚挚的保证:
  “我错了——下次抱着你睡吧。”
  黄少天:……不要,滚。[冷漠.jpg]
  众人:看来我们应该一致对外先把黄少天套麻袋打一顿再说。
  苏沐橙:^_^
  
  
  
  _The end_

评论 ( 11 )
热度 ( 2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活苍 | Powered by LOFTER